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宁德冶金矿产

周宁20号无缝钢管销售

  • 公司:宁德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4-27 09:38:24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周宁20号无缝钢管销售
  • 来源: 宁德求购信息 >宁德原材料 >宁德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YrJBTLewo2资讯:周宁20号无缝钢管销售,宁德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周宁20号无缝钢管销售最新的产品资讯.







本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管、无缝钢管生产销售的企业。长期备有万吨现货!公司与几十家大型钢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货源充足,品种规格齐全。
公司注重现代企业形象的塑造和无形资产的积累,强化企业管理,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的治厂方针,将质量管理与国际结轨,把产品进入国内外大市场,树立一流品牌的企业形象。公司经过行业专家严格评审,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公司是无锡市无缝钢管经营者协会单位、中国农业银行AAA级用企业。
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先进合理,检测手段齐全。现拥有穿孔机组4台套,热轧机组3套,冷拔机组5台套,校直机组3台套,煤气发生炉、连续退火炉各1座。 公司引进国内工艺最先进的¢159¢219无缝钢管热轧机组2台套,设备已安装到位并试车成功。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预订生产 16-406**2-80mm各种材质无缝钢管。 六条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线,可生产冷轧光亮管规格为:外径 12mm-219mm,壁厚1.5mm-35mm外表光滑、壁厚均匀、精密度高的冷轧精密管。 可定做生产冷弯型钢管规格:20mm*20mm*1mm--500mm*500mm*25mm的方.矩管.异型管。 本公司可卷制:20#.16Mn大口径厚壁管用于工程立柱,规格:325mm-1800mm*6mm-100mm为了确保产品产量,公司配备化验室,具备有力学性能测试、工艺性能测试、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液压试验、高精度碳硫分析等一整套的检测手段,以及一批高素质的工艺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
无缝钢管是一种较为特殊的管道材料,包括的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 为常见的材质是碳素钢和不锈钢两种,更换产品的规格相对也是比较容易的,目前很多的无缝钢管生产,依然沿用的是小批量的生产方式,这种制造方法应该说时 为普遍的一种,机械化的生产模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无缝钢管的生产效率,采用整个生产线作业的运营模式,能够大大提升产量。生产无缝钢管所用到的加热炉,所采用的是环形加热炉,除了这种加热炉以外,还有其他种类的加热炉,根据制作无缝钢管的不同,在具体加热方式上也是有差异的,在热处理完成之后,还需进行进一步的加工,包括矫直,精整和检验这几个步骤,这样才能保证无缝钢管在出场时的质量能保持在 水平,因此检验的步骤必不可少。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钢材销售公司;主营:螺纹线材、型材(H型钢、工字钢、角钢、槽钢)、板材(中板、开平板、花纹板、锰板、冷板)、管材(无缝管、螺旋管、镀锌管、焊管),公司常年与首钢、唐钢、邯钢、马钢、日钢、天钢等国内各知名钢材企业长期合作,货源充足,质量保证;本着以“以顾客为核心、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销售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石油、电力、化工、煤气、天然气、低压流体输送管道、钢结构等领域;多年来,本公司本着"质优高效,守约重誉"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得到了各界新老用户的支持和赞誉。我公司郑重承诺,在同等的质量下,保证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最崇高的誉来答谢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无依赖的市场压力传递外部激励,创造内部机制永远处于激活状态的良性循环。按照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结合经济结构的调整,积极开发和延伸与基础业务相关联的产业和技术;按照用户至上的客户愉悦原则不断完善服务准则提升服务品质延伸服务内容;按照以人为本的价值导向,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的组织模式、流程规范和员工绩效管理;按照基于事实持续革新的原则,不断探索经营规模化、流程标准化、效率科学化、降本系统化、效益最优化的企业经营管理目标,实现以自主创新的意识、规模化的经营和专业化的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公司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遵循市场发展的客观规律,不断创新适应市场的营销模式,力争以市场化要求的优质服务和产品,扩展网络开拓市场,实现企业可持续的协调发展。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无缝钢管专业经销商 我公司为方便广大客户提货方便 在 南京 无锡 设立提货点是集生产加工经营于一体的无缝钢管大型企业,常年销售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 厚壁无缝钢管 .精密光亮无缝钢管 .高压锅炉管,合金管,高压管,化肥专用管,地质管,螺旋管,石油裂化管,支架管,流体管,精扎管,精密管,容器板,16Mn板。卷管机一套,可供外径Ф377-1500mm壁厚10mm-60mm的高频焊接钢管,欢迎新老客户洽谈选购!精密光亮无缝钢管机6套 可供外径10--219mm壁厚0.5--25mm。所售产品均执行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公司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主营材质:10#、20#、35#、45#、20G、40Cr、20C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2Cr1MoVG、10CrMo910、 15CrMoG、35CrMo、40CrMo、20CrMnTi等。不锈钢管,不锈钢板,材质:201,202,304、306,304L、321、316、316L、316S、310S(2520)、308、309S、317、317L、330、353、347、347L、601、800、904。 现我公司有大量合金管、高压锅炉管、精密光亮无缝钢管 、厚壁无缝钢管 现货,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备注:1、为您大量供应各种特殊壁厚,材质无缝管,冷拔精密管及各种热扩管。 2、我们的宗旨是:让您省钱、省事、省心。 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特种材质无缝钢管,交货及时,价格低,质量优,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节假日照常营业、并可汽运、火运,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亦可承兑结算。 在此,公司经理携全体员工,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企业精神:求实、创新、团结 企业宗旨:*、诚为本 服务理念:用户*上、用心服务 经营理念:创新思维*、科学管理*、诚经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