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宁德冶金矿产

蕉城20号无缝钢管

  • 公司:宁德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4-19 22:56:05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蕉城20号无缝钢管
  • 来源: 宁德求购信息 >宁德原材料 >宁德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IbSlEvNF4本蕉城20号无缝钢管由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徐发洋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查找更多的蕉城20号无缝钢管请到企业旺旺冶金矿产栏目







无缝钢管厂-专业生产口径10-219mm、壁厚1-60mm无缝钢管;生产加工各种规格不锈钢波节管、波纹管、横纹管、螺纹管、双金属翅片管。
        卷管厂-专业生产口径400-3500mm、壁厚6-120mm的埋弧焊钢管, 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输送、打桩、城市供水、供热、供气等工程。执行标准为:GB/T50205-2001、GB/T3092-2001
        贸易公司-与天津钢管厂、衡阳钢管厂、宝钢、冶钢等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专业为电厂、化工厂、锅炉厂、炼油厂、机械厂、环保工程、钢结构厂、热电厂、石化、油田等提供优质的无缝钢管、锅炉管、Q345GNHL考登管。
无缝管执行标准:一般结构用无缝管:(GB/T8162-2008) 输送流体用无缝管:(GB/T8163-2008)
     低中压锅炉用无缝管:(GB/T3087-1999) 高压锅炉用无缝管:(GB/T5310-1995)   
  化肥专用无缝管:(GB/T6479-2000)   石油裂化用无缝管:(GB/T9948-1988)
        公司始终坚持 “  质量,科学管理,精益求精 ” 的经营方针和 “ 诚经营、灵活创新 ” 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 努力做到 “ 用户放心我放心,用户满意我满意 ” 。
    
    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的质量,以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本库没有的规格可提前联系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成钢、宝钢、鞍钢、包钢、冶钢、安阳、天津大无缝等各大型钢厂联系直销单位。 本公司库存量大,现有六百多个规格六千多吨优质无缝钢管。公司业务经济贯通华北、华中等地区并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是一个具有稳定市场,稳定用户和稳固销售网络的发展型企业。 本公司专营:成都、宝钢、鞍钢、包钢、冶钢、安钢、无锡、天津等各大钢厂无缝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本公司有10#、20#、45#各种材质无缝管及12crlmov、10crmo910、27simn15crmo、35crmo、16mn等材质的合金无缝管。执行标准:结构管gb8162-1999、流体管:gb8163-1999、中低压锅炉管:gb3087-1999、高压锅炉管gb5310-1995、化肥专用管:gb6479-86、油田专用管:gb9948-88等。 公司以“遵守合同、讲求誉、守法经营、诚待用户”为经营宗旨,公司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好的服务,低的价格,欢迎广大客户来人来电垂询! 公司宗旨: 为客户提供丰富优质的服务和质量过关的产品。 诚实、正直、追求卓越 尊重个人创造和团队精神 贡献社会、发展公司、惠及员工、追求高效率。 公司: 公司以“持续性改进”为经营理念,力求通过创新性的设计完善公司经营与发展的模式,主业致力于钢铁市场的营销、销售、生产,各类无缝管、板材、型材产品的开发、销售,以及更多钢铁产品的普及与经销。
公司常年销售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宝钢集团、 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及合金管。
无缝管材质:20#、35#、45#、20G、40Cr、20G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2Cr1MoVG、10CrMo910、 15CrMo、35CrMo、40CrMo等。
执行标准:GB/T8162-2008结构管、GB/T14975-2002结构用不锈钢无缝管、GB/T14976-2002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管、GB/T14976-2002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管、GB/T18984-2003低温管道用无缝钢管GB/T8163-2008流体管、GB3087-2008中低压锅炉管、GB5310-2008高压锅炉管、GB6479-2000化肥专用管、YB528-65石油钻探管、GB3639-83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管、GB9948-2006石油裂化管、YB235-70地质钻探用管、GB3088-82汽车半轴套管.
现我公司有大量合金管、高压管、无缝方管、异型无缝钢管现货,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
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特种材质无缝钢管,交货及时,价格低,质量优,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节假日照常营业、并可汽运、火运,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亦可承兑结算。公司常年库存在万吨左右,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齐全的规格品种,完善的质量保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任,我们本着及用户之所及,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不断地拼搏,进取,在此对多年来支持我们的各行各业的新老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更加愉快!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研发 无缝钢管,精密钢管,高压锅炉管,合金管的,不锈钢无缝钢管销售公司。 常年销售成都、宝钢、冶钢、衡阳、包头、鞍山、天津、洪钢、无锡、太钢,张浦,酒钢,联众,东方特钢,宝新等几大厂家现在库存量达两万吨,上千种型号,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无缝管供应基地。 本公司主营:合金管,35CrMo合金钢管,40Cr钢管,10#、20#无缝管、35#、45#、ST45、ST55、CK45、Q235(A、B、C、D)、Q345(A、B、C、D)、16Mn无缝钢管、20Mn、45Mn、27SiMn无缝管、20G、20Cr、10CrMo910、12Cr2MoWVTiB(钢研102)、15CrMo合金管、42CrMo、Cr5Mo、12Cr1moV、10MoWVNb、STFA25、STFA26、A335P11、A335P12、A335P22、X20CrMoV121、13CrMo44、SA106B、DZ40无缝管、DZ50地质管、N80、J55石油钢管,钢管,无缝钢管,高压锅炉管,合金管,不锈钢管。公司实力雄厚,资源充足,重合同守用,以质量求誉,以誉求发展,以低廉的价格赢得客户,可为广大用户各大钢管厂各种规格,材质钢管的订货业务。
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先后与大电厂,锅炉厂,石油,化工,机械等企业相继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关系,公司遵循诚经营,货真价实,优质服务的宗旨,赢得了用户,拓展了市场,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以质量求誉,以誉求发展,以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深得新老用户的赖;欢迎来电垂询或亲临指导。   
   经营理念:“同样的产品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 同样的服务比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