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宁德建材办厂

霞浦40Cr无缝钢管规格价格

  • 公司:宁德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08:27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霞浦40Cr无缝钢管规格价格
  • 来源: 宁德最新资讯 >宁德家居建材 >宁德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霞浦40Cr无缝钢管规格价格,CuMEWphzrJ5联系人:徐发洋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欢迎致电咨询.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不锈钢扁钢,304不锈钢管,310S不锈钢管,201不锈钢管,321不锈钢316L不锈钢管,904L不锈钢管的大型物资流通企业,是销售不锈钢无缝钢管,焊管及管件的专业公司。执行标准可执行国标、美标及客户要求的相关标准,在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誉。代理天钢集团、成都、包钢、宝钢、等几大钢厂的优质产品,公司库存多规格齐全、质量保证。公司一贯以服务、质量、价格合理、客户至上、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为宗旨。泰普斯不锈钢的成功,凝聚着公司全体职工的辛勤和智慧,也凝聚着广大消费者的深情厚爱,更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拼搏的念,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无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总经理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伟业。 产品生产厂家:日本新日铁、神户制钢、住友金属、OUTOKUMPU(奥托坤普)、AVESTA(阿威斯塔)、日本冶金、日本大同特殊钢、美国冶联、美国哈氏合金、美国SMC、德国蒂森克虏伯VDM、三菱特钢、日本JFE钢铁、上海宝钢、中国宝钛、东北特钢、华新丽华、久立特钢、温州宝丰、温州昌盛、太钢、宝新、张浦等世界知名钢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代理关系,是国内外化工装备、航空制造、电厂脱硫脱硝、石油、造纸、海水淡化、核能、氯碱、造船以及板式换热器、波纹管等行业重要的特种金属材料供应商。


一、专业生产不锈钢管:圆管、方管、无缝管、工业管、矩形管、毛细管、花管
① 装饰管圆管:不锈钢管,不锈钢方管,矩形管,无缝管,毛细管,规格齐全
② 化工配管:φ11.11~φ406.4 ,厚度:0.4~8.0mm
③ 工业200系列圆管:φ13.75~φ105mm,厚度:0.5~3.0mm
④ 汽车制品管:φ48~φ141mm,厚度:0.5~2.0mm
⑤ 异型管:椭圆精光或椭圆拉丝大厚管:7.5×11.5~147×280mm,厚度:0.5~8.0mm
优质不锈钢板Ⅲ不锈钢板厂二、不锈钢板(平板、工业板、卷板、压花防滑板、冲孔板)
不锈钢平板、不锈钢直板材质:201、202、304、304l、316、316l、310s、430
厚度:冷轧(0.1—8.0mm) 热轧no.1(3—125mm)
表面:2B、BA、8K镜面、砂光、拉丝、钛金、雪花砂、直砂、no.1
产地:烨联,张浦、太钢、联众、芬兰、南非、日本,、宝钢
三、不锈钢型材、不锈钢圆棒、不锈钢方钢、不锈钢扁钢、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槽钢、不锈钢管件不锈钢管现货材质:201、202、301、302、304(0Cr18Ni9)、304L(00Cr19Ni10)、316
(0Cr17Ni12Mo2)、316L(00Cr17Ni14Mo2)、309S(0Cr23Ni13)、310S(0Cr25Ni20)、321 (1Cr18Ni9Ti)、410S(1Cr13)、420J1(2Cr13)、430(1Cr17)、317、347、403、405、 409L。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服务质量作为我们成功的桥梁。我们衷心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提供优质的服务,同创业,共发展。
 “诚、求实、发展、创新”是我公司多年的经营宗旨,热忱欢迎广大不锈钢用户及同仁光临我公司,为不锈钢事业共创辉煌。是一家专业生产机械构造用,工业用管,食品卫生管,流体输送管,制品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不锈钢生产及经营企业,主要产品有:不锈钢板、不锈钢卷、不锈钢花纹板、材质有 201、202、304、304L、304H、316、316L、316Ti、309、310S、321、409、409L、410、420、447H、347H、30408F、430,2507(S32750)2205(S31803)904L(N8904)双相不锈钢TA1、TA2、TA3纯钛以及特种不锈钢等. 并与国内外各大钢铁厂合作:南非Columbus Stainless、比利时ALZ、芬兰OUTOKUMPU POLARIT OY、太钢、张浦、联众、宝钢、上钢等钢厂的产品及其它 300 和 200 系列的材料。货源充足,常备库存。 目前公司客户遍布全国,涉及的行业广泛,如:建筑、石油、化工、医、食品机械等行业,以厂价供应,批零切割、并获得普遍好评,公司现已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不锈钢专业代理公司之一。

公司优势:货源充足,价格合理!宁可一诺不许,许则一诺千金!


不锈钢板有国产(进口)不锈钢板:不锈钢冷轧板、不锈钢热轧板、不锈钢卷板、不锈钢平板、不锈钢抛光板、不锈钢镜面板、不锈钢中厚板、不锈钢工业板、不锈钢化工板、 不锈钢冲压板、不锈钢花纹板、不锈钢冲孔板、不锈钢镀钛板、不锈钢拉丝板等。表面:不锈钢冷轧板2B面、BA面 、8K面;不锈钢热轧No.1板(卷板、平板)、工业中厚板等。规格:不锈钢冷轧(卷) 板厚度:(0.3mm—8.0mm); 不锈钢热轧(卷)板No.1厚度(3—80mm);材质有:201、202、301、 304、304L、304/DQ、304/DDQ、316、316L、321、310、310S等。

公司优越的地理位置,建立起高效的物流配送网络,覆盖全国,货多货少都可安全送达客户手中。

我公司郑重承诺,在同等的质量下,保证以*低的价格,*完善的服务,*高的誉来答谢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欢迎垂询光临! 公司精神:创新超越平凡,实力成就未来!

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公司经营理念:以诚为本,客户至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