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宁德节能设备

边坡绿化高速喷坡机种草机宁德市

  • 公司:宁德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19 22:33:08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边坡绿化高速喷坡机种草机宁德市
  • 来源: 宁德最新资讯 >宁德环保机械 >宁德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aRkcuNE4分钟前更新:边坡绿化高速喷坡机种草机宁德市,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战,联系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以上边坡绿化高速喷坡机种草机宁德市信息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客土喷播机研发的重要性:

(1)以土壤结构改良为突破口,力求简化公路植被养护管理。将处理加工过的树皮、纤维、养生材料、植物种子与少量的当地优质土混合,加营养剂、粘结剂和土壤稳定剂制成客土,借助喷播机均匀 喷于坡面上。

(2)喷播设备性能优良,使岩石坡面不具备植物生长条件的高大边坡完可以实现绿化。喷播机品-万泽锦达- -客土喷播机    

(3)植物生长状态良好且可持续发展性优。由于生长基础是由有机物、各种土壤改良材料、化肥等构成,所以它具有优良的对植物生长重要的保水、保肥及透气性。     

(4)可与工程防护方法结合应用。在边坡陡急、基岩不稳定的条件下,可使用格子梁及喷锚方法使边坡稳定,然后再使用本方法进行绿化。      

(5)由于客土的应用,为灌木和树木的根系提供了良好的生长基础,能够实现草、灌、乔合理的植物群落配比,达到建成后路域植被与自然植被融为体的效果。     

(6)山体风化。有机质生长基础与喷混植生及喷浆相比,有机质生长基础隔热性大,外界气温变化对山体的热传导小,可由气温变化引起的山体风化及减轻冻结。     

 (7)抗雨水侵蚀性强。由于生长基础混合料中有粘合剂,且通过空压喷付于坡面,形成具有定强度及厚度的面选择万泽锦达喷播机理由  


绿化客土喷播机分类:

客土喷播机主要由柴油机、喷播泵,搅拌罐、喷播装置、控制系统构成,柴油机功率较大,一般为六缸柴油机,喷播泵也较大。客土喷播机一般用于石质、杂石等图纸不好的边坡喷播已定浓度的泥浆,为喷播草种打好基层,这类边坡一般要求喷播5-10公分,客土喷播机直接喷射距离在60-100米,引管距离在70-260米。

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

①、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②、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专用增压泵)。

③、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


藤本植物比较适合于比较高陡、并且凹凸不平的弱风化岩和中风化岩边坡的生态修复,其缺点是侵占性强,不利于草本、灌木和乔木的生长;灌木的根系比较发达 ,适应性和抗逆性都比较强 ,土石边坡和强风化岩边坡 ,以灌木为主 ,能达到较理想的护坡效果 ,其不足是建植速度比较慢 ,前期防止侵蚀的能力比较弱 ,需与合适的草本结合使用 ;乔木由于树体比较高大 ,根系比较发达 ,所以只能在土石边坡上配合灌木使用。

成本比较低(从购置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用成本都比较低) ,3,极大的提高了施工的性,4,移动方便,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5,施工比较方便,整机独立操作,使用方便,三,技术优势(一)客土喷播机研制的客土喷播机通过六大改造。

那么该如何尽可能地避免这些故障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些常见的故障和处理办法。


1、又名水力喷播机或液压喷播机,特别适合覆盖三维网,可一次成型。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减少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降低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提高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2、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可用来灌溉、施肥、喷洒农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工作。

3、机器操作安全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齐全的操作盘,高85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既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枪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4、罐体内采用桨叶机械搅拌和循环射流搅拌双重搅拌形式,可以让物料在搅拌和喷播过程中处于全悬浮均匀状态,能一次性将混配好的原料均匀喷出。

应用范围

客土喷播机

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10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300米。

液力喷播机

适合三维网、低边坡施工,适合面积不太大的工地使用,扬程20-80米以内。

液力客土喷播机综合以上两种产品优势并加以科学融合优化,工作效率更高效优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