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宁德自动灭火设备

推荐:宁德岩石液压劈裂机配件劈块斜器一套多少钱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推荐:宁德岩石液压劈裂机配件劈块斜器一套多少钱信息,ATmewoGYQj5了解更多推荐:宁德岩石液压劈裂机配件劈块斜器一套多少钱信息,请点击查看.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的原则,视质量如企业的生命。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制作工艺是产品质量的基础,生产过程中每一个工艺流程员工都严格按要求操作、精益求精是产品质量的保障。售后服务追求尽善尽美,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碎石棒人性化的外形设计和耐用性结构设计,确保了其使用简单易学,仅需两人操作,保养便捷,使用寿命长;碎石棒和液压泵站搬运也相当的方便。

一.破碎棒原理及组成

碎石棒主要由液压泵站和碎石棒两大部分组成。120MPA超高压油泵站输出的高压油驱动油缸产生巨大推动力(2500-4500吨),并推动碎石棒上的活动向外运动,从而使产生的作作用于被体孔壁,岩石在巨大的作下按预定方向裂开。替代爆破静爆岩石二. 碎石棒主要应用领域1.用于大型矿山(金属矿,非金属矿)的矿石开采。

2.房地产地基,地铁,非开挖顶管管道工程,铁路公路建设工程作业等多领域岩土工程。

3.地震救灾,抢险中巨石的无震动,替代爆破岩石。

在上述领域中使用我们的碎石棒与作业相比,碎石棒具有操作方便(只要12人即可)、无震动和飞石产生,施工效率高、性很高、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碎石棒泵站动力强大,效率高(速度快)、性能好、更适用于大型矿山或者建筑土石方工程的免爆破无式作业和岩石静态爆破作业。 因此,碎石棒是一种可以取代和水泥剂的设备。

.碎石棒的技术参数

1.碎石棒的长度1000-1500mm 2.一个主机标配6个碎石棒 3.钻孔直径90-240mm,钻孔深度1000-2000mm以上。

.使用我们的碎石棒具有以下优点:1.性碎石棒在静态液压下可控制性的工作,不会像爆破和其它冲击性拆除、凿岩设备那样,产生一些危险隐患;无需采取复杂的措施。2.环保性我们的碎石棒工作时,不会产生震动、冲击、噪音、粉尘、飞屑等。周围不会受到影响,即使在人口稠密地区或室内,以及精密设备旁,都可以无地工作。3.经济性碎石棒2分钟可完成,并且可连续无间断地工作(即使下雨天等恶劣天气),效率高,无飞石。正真的岩石静态爆破。运行及保养成本很低,无需像爆破作业那样采取隔离或其它耗时和昂贵的审批措施。碎石棒性能特点:
1)
施工使用成本低。使用高压液压油为动力源,使用过程中没有损耗, 运行成本仅为电机电能消耗,成本及低。
施工简单,易操作。岩石破除机单重十几公斤,轻便灵活,易于操作。 3)安全,易管理。液压碎石棒为非爆炸危险品,施工时不需要火工器材。 4) 环保,使用中无振动、无飞石、无毒气、无粉尘。
5
)施工效率高,由于液压碎石棒破除岩石仅需要几秒钟,因此施工效率非常的高。

东莞市发润机械有限公司


 

发润牌劈裂棒:它是由一条油缸,8个活塞,多个密封件,多根高压油管几大部件组成。分为一根进油管,一根回油管。进油时劈裂棒的活塞会伸出,这就是一个工作过程,也就是岩石破裂的时间。它的动力源是由液压动力站通过油管传输液压油,可达到120mp,理论分裂力1400t.单根30kj,一个动力站可高配6根。

  在所有液压设备当中,液压油管是整个液压系统工作的交通要塞,它负责传送液压油,抗压强度要求极高。液压油管质量不过关会出现爆管事故,对工人师傅可能造成人身伤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劣质液压油管我们应该排斥。发润所使用的高压油管,抗压高值350mp,而发润劈裂棒只需要120mp。油管主要由内胶层、中胶层、246层钢丝缠绕层、外胶层组成。内胶层具有使输送介质承受压力,保护钢丝不受侵蚀的作用,外胶层保护钢丝不受损伤,钢丝(ф0.3-2.0增强层)层是骨架材料起增强作用。每根高压油管出厂都要经过检测。经检验合格,方才投入市场。安全系数高,可放心使用。

  发润牌FR110劈裂棒实际应用。

 1向油站加入抗磨液压油,需加满。液压油站下方有游标,参照游标即可。

2需接电380v。电机需正传,顺时针方向。

3将高压油管与棒相连接,油管颜色可分蓝色,黑色,蓝管高压,黑管低压。

4打孔钻机,110-115孔,孔深浅13。能深不能浅

4棒距60,与临空面距离60.这是针对花岗岩开采标准。根据岩石岩质而定。

  发润牌FR劈裂棒的工作。

  工作时间短,就是活塞从油缸伸出的时间。在1分钟之间方可达到分裂岩石的明显效果。首先将劈裂棒放入110孔内,务必保证活塞全部放入。启动电源,换动手动换向阀至蓝色油管,开始进油,活塞开始伸出,在孔内产生向临空面方向的推力,岩石表面会出现分裂纹路。液压油表显示液压达到120mp时,意味着工作以完成。只要换动手动阀黑色油管,活塞收缩,人工提出。 依次重复,操作简单,方便易学。

  发润牌FR110劈裂棒的优势

  相对水泥膨胀剂,开采岩石需要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开采岩石速度太慢,人工打孔,开采岩石速度快,节约成本,无声开采岩石,液压爆破石方,佳设备。

  发润牌FR劈裂棒的主要领域。

适用于各种坚硬岩石的无声开采,花岗岩,火山岩,石英岩、玄武岩,石英斑岩、硅质片岩,砂岩、石灰岩、大理岩、白云岩、黄铁矿等。大方量石方无声开采,破碎锤打不动,膨胀剂分不开,速度慢,劈裂棒是明智的选择。

 人性化设计

 棒的提手人性化,抓握手感非常好。不仅外观小巧精美,其达到了省力,省时核心目的。经用,耐磨,抗腐蚀。可一人操作多枪。省力,省时,省钱。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

  使用注意事项

 在实际操作中,打孔务必要将孔打直,放棒要保证棒体全部进入孔内,不能让棒体一本裸露在外的现象。这样会导致受力不均匀,达不到好的爆破效果。白白浪费了打孔成本。放棒时棒于棒之间,要保持水平面,成为一条直线,同时朝着临空面的一方。只要注意这些事项,方可全孔齐开,一爆到底。

东莞市发润机机械有限公司


 

 发润牌柱式液压劈裂棒活塞式劈裂棒

120大型劈裂棒的主要使用领域:

  1. 露天开采银,铜,镁,铝,铅等各种金属矿山,配合岩都挖机改潜孔钻打孔使用发润牌液压劈裂棒120大型劈裂棒能快速将矿体劈裂开来,安全,高效,无振动。

  2.中大型石材场的无爆破开采石材,用120大型劈裂棒劈裂,可得到体积更大的石块。

  3.在城市建筑物下开凿地铁隧道时遇到巨大的岩石需要劈裂,又不能使用炸*-*时,可使用120大型劈裂棒对岩石进行有效劈裂。

  4.岩土工程中大块岩石的劈裂,移除,可代替风镐,代替破碎锤,代替膨胀剂对山体进行无爆破开挖。

  咨询发润牌柱式液压劈裂棒活塞式劈裂棒请和我们联系!

  东莞市发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设备、矿山设备制造的供应商,公司位于高新科技城市—东莞市。自2008年起, 东莞发润就专注于开发和生产多种类型的工程矿山设备。

  我公司产品包括:液压凿岩机,液压劈裂棒 ,液压分裂机,液压钳,大型机载劈裂机,静爆设备,液压水钻机等多种矿山工程产品。

  公司坚持“求实、创新、进取”为企业宗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并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安全认证,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我公司秉承“以科技提高质量,以质量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健全了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

  “东莞发润”愿携手广大新老用户一起,共同开创中国建筑工程矿山机械更加辉煌的明天!


 

开裂机又名劈裂机,劈裂器,劈石机,等 ,使时无震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1分钟内即可完成,工作效率高、可控制、尺寸、重量适中、操作简单、 方便、可在室内和狭窄场地进行拆除工作。 一套发润牌液压机主要组成为:一台或数台---、一台液压动力、一套高低压液压连接管与快速接头。(注:本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要,置一机带一、一机带、三至一机带六不等)

又进行了好多次多方位破碎石头,后由于工程量大,不了客户需求,现场有定下来厂发了三套。市区不能采取包破,甲方条件有不扰民,无灰尘。液压机就是无包破,静态无尘破碎硬石头,快速产量高,当场看得见。岩石液压劈裂棒领域:采矿领域:1、矿山石材开采:花岗岩、大理石、砂岩、石灰岩等。  140-180MP压泵输作作于被体孔壁,岩石在(1600t)作下按预定方向裂开。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极高性价比(是国外产品价格1/4左右)。该产品适于大块岩石次。在分钟之间方可达到岩石明显。先将液压劈裂棒放入90深孔中,务必全部放入。

矿山开采石头太硬什么机器开石千吨  开山后说没有问题。会上,传达了九江市国土资源局关于认真做好矿山生态恢复治理项目标识牌和禁止采矿公示牌树立工作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各矿山树立化标识牌或公示牌、封堵进矿路和拆电等工作任务及要求。据了解,永定河自门头沟入境流经全市170余公里,其中门头沟段102公里。  在发润牌劈裂机看来,发润品牌核心就是诚。很多客户到发润厂家实地考察时候,先感受到是发润牌企业氛围。河南开封山体岩石开采岩石棒河南开封山体岩石开采岩石棒河南开封山体岩石开采岩石棒管主要由内胶层、中胶层、246层钢丝缠绕层、外胶层组成。  贵阳云区地下城修建,甲方遇到了工程上一大难点,工程进度一下了好多。石头太硬,风打不动,每次只能吃一点点,看着现场破碎结果,施工方头都大了。我们承诺:1、质保:为户提供终身服务质保期内:一般为一年或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凡因设备因产品损坏,我们将无偿进行修复或更换(非正常操作及易损件除外),并为户提供支持。  泵开动,一秒、两秒、到了两分钟时候,被岩石打孔处,赫然现了一条宽约3公分,达1.5米长裂缝,裂缝下方,竟已全部开来。一.液压棒理及组成液压棒主要由高液压泵和棒两大部分组成。140-180MP压泵输作作于被体孔壁,岩石在(1600t)作下按预定方向裂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