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宁德建材办厂

寿宁16Mn无缝钢管销售

  • 公司:宁德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4-25 06:12:08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寿宁16Mn无缝钢管销售
  • 来源: 宁德招商新闻 >宁德家居建材 >宁德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skCVMgWqI1news:寿宁16Mn无缝钢管销售是由宁德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徐发洋 ,地址:宁德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







我公司主要经营建筑用钢材:螺纹钢、线材、管材、板材以及各种型材。与华北地区各钢厂、建筑施工企业、设备安装公司及房地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同行业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主要代理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承德分公司、宣化分公司、邯郸分公司、石家庄敬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螺纹、线材、型材及板材。焊管、镀锌管主要代理天津利达、天津友发、唐山华旗等著名品牌。无缝钢管、螺旋钢管主要代理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包钢集团、沧州螺旋钢管、中原钢管等免检产品。

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求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全心全意的服务。公司在前进中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逐步形成了一套适应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管理经营机制。公司多年来培养了一批专业销售人才,充实了各种市场营销及服务客户的观念,服务优势、物流优势、品牌优势,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是集无缝钢管、焊管、装备制造、铜加工、不锈板、彩涂板、气瓶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也是目前全球规模、工艺技术装备水平最高、品种规格最多的无缝钢管企业,具备年产350万吨无缝钢管能力,产销量连续六年保持世界。
  公司致力于高端钢管产品研发生产,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可靠的质量保障能力,能够为全球能源开发提供完整的配套解决方案。已形成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P系列无缝钢管产品,先后获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省部级科技奖65项,累计获得授权300余项,入选首批创新型企业、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石油钻采用无缝钢管国内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首位,与全球100余个和地区保持着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下属赛瑞公司具备较强的冶金成套设备、水电风电成套设备等产品设计制造能力。

  公司推行低碳经济、绿色制造和清洁生产,先后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按照新环保法标准实施节能环保工作,万元增加值能耗、水重复利用率等主要指标居行业水平,获首批全国生态文化示范企业、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称号。
  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曾三次获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连续三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公司领导班子被授予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称号。
  展望未来,公司将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构筑新优势,全面提升竞争力,努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以钢管研发生产为主导的企业集团,为民族工业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注册成立,受集团公司委托。主要产品为无缝管、石油套管、油管、不锈钢管、管线管、合金管、高压锅炉管、高压气瓶管、焊接钢管等各类专业管材。 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炼钢、轧管、管加工和直接还原铁设备技术,并配备了完善的自动化系统,成为技术最先进、国内规模的石油管材专业生产企业。公司装备有:轧管系统拥有MPM、PQF、ASSEL和REM四种机型、六套轧机,炼钢系统拥有3座超高功率电弧炉,管加工系统拥有26条生产线,成为世界单厂规模的无缝钢管生产厂。

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管材研发中心,大无缝拥有全球的全流程、全尺寸中间试验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品已发展成为一百多个钢级、近万个品种规格,并形成特有的TP系列产品。公司继续秉承“输送真情、共铸辉煌”的营销服务理念,构建了完善的营销流程和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实现了由产品营销到品牌营销的转变。石油套管国内市场占有率保持在40%左右,大无缝钢管远销近百个和地区。公司秉承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理念,推行低碳经济、建设生态园林工厂,绿色制造和清洁生产,绿化覆盖率达38.7%,营造了天蓝树绿水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文环境。

公司将按照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的战略要求,坚持“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高效化”的管理理念,优化业务流程,以产供销一体化的集成效应规范管理和运行方式。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要求打造世界知名的钢管制造企业,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肩、互利共赢,为民族工业和经济腾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赖。本公司在“诚务实,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指导下,不断进步。 现有库存。本库没有的规格可提前联系订货,保证按时到货,是目前省内外著名钢管经营企业 。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主营:冶钢、宝钢、成都、衡阳、包头、鞍山、洪钢、无锡、等各大钢厂生产的优质无缝钢管。常年备有:合金管,无缝钢管,15CrMo合金管,15CrMo无缝钢管,15CrMo钢管,天津大无缝钢管,天津大无缝钢管厂等产品有:结构管:(GB/T8162-2008)、流体管:(GB/T8163-2008)、中低压锅炉管:(GB/T3087-2008)、高压锅炉管:(GB /T5310-2008)、石油裂化管:(GB/T9948-2006)、液压支柱管:(GB/T17396-1998)、化肥专用管:(GB /T6479-2000)、钻探用钢管:(GB/T9808-2008)、船舶用管:(GB/T5312-1999)、合金管:(GB /T8162-2008)、高压合金管:(GB/T5310-2008)等一系列的钢管产品。材质为:10#、20#、35#、45#、20G、 20Gr-50G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0CrMo910、T91、 15CrMo、35CrMo、40CrMo等一系列的钢管材质。本公司在长期的经营业务中与各大钢厂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 ★ 公司宗旨:誉,诚为本。 ★ 公司精神:创新是永恒的主题,超越是不懈的追求。 ★ 公司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质量为根本,誉为生命。 ★ 公司经营方针:拾遗补缺诚实守争市场,塑造自己竞争之中求发展。 ★ 公司营销承诺: 一、质量保证 从正规厂家直接进货,严格按用户要求的质量标准供货,并对质量负责到底,对不相符的材料包退、包换、包赔。 二、周到服务 联系及时答复;批零兼营,一片起售,帮助余缺调剂;运输,送货上门;节假日不休息,随到随提。    欢迎新老朋友来函来电查询,我们将以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齐全的规格,高质量的产品敬候您的光临!  我公司保证以的质量,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