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宁德塑料管

宁德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施工方案

  • 公司:宁德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16.8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4-20 02:59:14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宁德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施工方案
  • 来源: 宁德求购信息 >宁德涂料、橡塑 >宁德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宁德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施工方案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eVoGyQIbt6囊括了厂价供应宁德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施工方案,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塑料管分类频道.







(6)、重量轻,易于运输和安装,性能可靠,承载能力强;适配性强品种齐全,可任意调节井筒高度及在筒体上打孔,调节方向,满足工程安装的一切需求。
(7)、综合造价低,维护费用少,比传统检查井更具优势;可以回收循环利用,有着巨大的社会效益。
(8)、密封性能好、防渗漏。因采用柔性连接的方式:灵活方便,能克服风尘、沙灰的恶劣施工环境:密封性好能杜绝雨污水渗漏、泄漏,以防止地下水污染。还可克服因路面增高而不能重复插入的困难。
(9)、节约材料。塑料检查井由高分子树脂为加工材料替代了红砖水泥,节约了表土资源;建筑小区所用规格缩小,大大节约了检查井埋地所占用的土地空间。

热熔对接是采用热熔对接焊机来加热管端(热熔对接温度为210+10℃),待管端熔化后,迅速将其贴合,保持一定的压力,经冷却达到熔接的目的。适用管径范围:dn≥90mm
操作步骤:
1、将需安装连接的两根PE管材同时放在热熔器夹具上(夹具可根据所要安装的管径大小更换夹块),每根管材另一端用管支架托起至同一水平面。
2、用电动旋刀分别将管材端切平整,确保两管材接触面能充分吻合。
3、将电加热板升温至210℃,放置两管材端面中间,操作电动液压装置使两管端面同时完全与电热板接触加热。
4、抽掉加热板,再次操作液压装置,使己熔融的两管材端面充分对接并锁定液压装置(防止反弹)。
5、保持一定冷却时间松开,操作完毕。
6、施工完毕,须经试压验收合格后,方可埋土投入使用。

 

1、MPP电力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
2、MPP电力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
3、MPP电力管抗拉、抗压性能比HDPE高。
4、MPP电力管质轻、光滑、磨擦主力小、可热熔焊对接。
5、MPP电力管长期使用温度一5~70℃。
6、MPP管施工须知
l MPP电力管管材运输、施工过程中严禁任意抛摔、撞击、刻划、曝晒。
l MPP电力管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
l MPP电力管加工温度、时间、压力、视气候状况作相应调整。
l MPP电力管管材小弯曲半径应≥75管外径。

 不需要电源)且材料成本较低。缺点是用人工较多。电热熔带连接。电热熔带连接用的是专门制作的电热熔带。本体是聚乙烯的电热熔带,其内表面嵌有电热丝,通电后,电热熔带内表面熔融,从而与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沟槽熔接。连接时,先把一段电热熔带缠绕并拉紧在接缝前的波纹沟槽内,通电使电热熔带内表面熔融,以与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沟槽熔接,电热熔带没有覆盖到的轴向接缝要用挤出熔料焊接。如有必要,在管道内再进行一次挤出熔料焊接。直管端用剖分卡箍连。这是指在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螺旋端口焊接上特制的聚乙烯连接构件(在制造工厂内完成)。此构件可将螺旋端口转化为有锥形凸缘的平端。在铺设现场,用有锥形凹槽的剖分卡箍将两管段的锥形凸缘夹紧。
    一般将破损段锯掉,换装等长新管,用电热熔带焊接,连接质量等同新管铺设;管材单位质量轻,抗冲击性能强,可套装运输,相比混凝土管可降低运费。二者因为生产材料和制作工艺的不同导致其使用起来有一定的差距,其中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相比较混凝土管在使用效果和质量上都有一定优势,所以可以见得螺旋波纹管在未来会成为更热门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把钢材的高钢度、高强度和聚乙烯的柔韧、耐腐、耐磨结合在一起,使产品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得到了广大人们的青睐,而且使用寿命得到了延长。企业在购买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时。都希望购买到使用寿命长久的产品,这样可以免于频繁更换,因此生产厂家为了银河消费者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