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宁德管材

宁德高密度聚乙烯钢带增强缠绕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

lEWOhYrJBT2宁德高密度聚乙烯钢带增强缠绕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宁德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宁德高密度聚乙烯钢带增强缠绕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供应商,这是 宁德高密度聚乙烯钢带增强缠绕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 详细页面.







聚乙烯具有非常突出的耐低温性能
PE管的低温脆化点为-70℃,优于其他管道。在冬季野外施工时聚氯乙烯(PVC-U)管容易脆裂,我国北京地区铺设聚氯乙烯(PVC-U)埋地给水管试点工程中总结的一条经验是温度在零度以下就不适宜进行聚氯乙烯(PVC-U)管的铺设施工了。还有一个明显的佐证,为改进PP的韧性和低温耐冲击性能,可将乙烯与丙烯单体共聚制成无规共聚聚丙烯(PP-R),其一般采用iPP的工艺路线和方法,使丙烯和乙烯的混合气体进行共聚合,得到主链中无规则地分布着丙烯和乙烯段的共聚物(即PP-R管材料),PP-R管材料中的乙烯含量大多在3%左右。但改善后的PP-R耐低温性能仍不尽人意,其脆化点约为-15℃,远高于聚乙烯管的脆化点温度-70℃。

本标准与ISO 4427:1996的主要差异为:1.本标准仅包含PE 63、PE 80、PE 100材料制造的管材,不包含PE 32、PE 42材料制造的管材;2. 本标准增加了定义一章;3.对管材的性能要求,增加了本标准与ISO 4427:1996的主要差异为本标准仅包含PE 63、PE 80、PE 100材料制造的管材,不包含PE 32、PE 42材料制造的管材;本标准增加了定义一章对管材的性能要求,增加了"断裂伸长率"项目;增加了"检验规则"一章;本标准与GB/T 13663-1992的差异为:GB/T 13663-1992《给水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未采用国际标准制定。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同时代替GB/T 13663-1992本标准的附录A为提示的附录。本标准由轻工业局提出。本标准由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聚乙烯具有独特的柔韧性和优良的耐刮痕的能力
聚乙烯管道系统的挠性有着巨大的技术经济价值。聚乙烯的挠性是一个重要的性质,它极大的提高了该材料对于管线工程的价值。良好的挠性使聚乙烯管可以盘卷,以较长的长度进行供应,避免了大量的接头和管件。同时,挠性和重量轻及具有优良的耐刮痕能力,使之可采用多种可减轻对环境和社会生活的影响且费用经济的安装方法,如免开挖施工技术。免开挖施工技术是指利用各种岩土钻掘的技术手段,在地表不开沟(槽)的条件下铺设、更换或修复各种地下管线的施工技术。多种免开挖施工技术非常适宜采用聚乙烯管材,如铺设新管线的水平定向钻进和导向钻进法,原位更换旧管线的胀管法及修复旧管线的穿插更新内衬法及各种改进的内衬法(折叠变形法、热拔法和冷轧法)。

4、法兰连接
法兰连接主要用于聚乙烯管道与金属管道或阀门、流量计、压力表等附属设备的连接。法兰连接主要由聚乙烯法兰连接件、钢制或铝制背压活套法兰、钢制或铝制法兰片、垫片或密封圈、螺栓、螺母等组成。法兰连接是通过紧固螺栓、螺母,使法兰连接件与法兰片紧密接触,达到连接目的。钢塑过渡接头连接钢塑过渡接头连接是采用通过冷压或其它方式预制的钢塑过渡接头来连接聚乙烯管道和金属管道。钢塑过渡接头内有抗拉拔的锁紧环和密封圈,通常要求其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和抗拉拔、耐压性能要大于系统中聚乙烯管道。以上就是PE管的连接方式,需要注意的是严禁以任何形式直接在聚乙烯管材、管件上车制管螺纹,采用螺纹连接;严禁采用明火烘烤聚乙烯管材、管件,直接连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