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宁德装修设计

宁德 BQS100-9-4干式搅拌泥沙泵

  • 公司:宁德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金虎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7:50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宁德 BQS100-9-4干式搅拌泥沙泵
  • 来源: 宁德招商新闻 >宁德建筑装修 >宁德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装修设计供应信息宁德 BQS100-9-4干式搅拌泥沙泵,XOiAsKBUnf8联系人:李金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东蒲路一号,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BQW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使用条件1.电源:用于频率为50HZ的三相交流电源,额定电压380V或660V或1140V,允许变动范围±5%。

BQS立式隔爆型潜水排沙泵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4、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5、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6、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7、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8、救灾抢险排水

9、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维护保养

 电泵不使用时,不宜长期浸泡水中,应放置于干燥通风的室内,使电机定子绕组不受潮。

搬运时注意不要磨损电缆或损伤机件,以免造成设备事故,影响使用。

定期检查



 概述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1000m3/h,扬程从24m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二、防爆型式及执行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规定,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产品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技术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特点:1、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F级绝缘电机使用寿命更长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

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

产品主要有:BQS系列矿用潜水泵,BQW大流量潜水泵,高扬程防潜水泵,防污水潜水泵,FQW系列风动潜水泵,BQG系列矿用隔膜泵及QYF系列气动清淤泵。我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电泵技术和设备,生产1000多种规格型号的各型工业潜水泵。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我公司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耐磨矿砂泵大功率排沙泵潜水尾砂泵术特征:

1、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2、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3、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4、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防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5、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

6、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