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宁德无缝钢管

宁德20#精密无缝钢管规格加工定制各种规格

  • 公司:宁德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17:18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宁德20#精密无缝钢管规格加工定制各种规格
  • 来源: 宁德最新资讯 >宁德钢管钢板 >宁德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宁德20#精密无缝钢管规格加工定制各种规格信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DvNEXqiAs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安装专项施工方案 目 录一、编制依据 1 二、工程概况 1 三、工期要求 1 四、施工工艺 1 一)、管道工程施工测量 1 二)、管道运输及堆放 3 三).球墨铸铁管安装(胶圈接口)的工艺流程 4 五、安全措施 15 六、管道施工竣工图编绘 15 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安装施工方案一、编制依据 1、《室外给水排水和燃气热力工程抗震设计规范》GB50032-2003 2、《室外给水设计规范》GB50013-2006 3、《给水排水工程结构构筑物结构设计规范》GB50332-2002 4、《给水排水工程结构设计规范》GB50069-2002 《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97 6、《给水排水构筑物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41-2002 7、《给水排水标准图集S5》二、工程概况本工程为新建DN200~ DN1000供水管道,全长约4256米。管线采用明挖法施工,开挖顶标高约为3.20m,底标高11.80~14.80m ,开挖深度约2.50~3.0m。本工程重要性属划分为二级。下面相对应采用钢板桩+内支支护方式进行开挖基坑支护,本工程中的管道大部分采用球墨铸铁管,胶圈承插式柔性连接,另一部分采用PE管牵引施工。四、施工工艺 、管道工程施工测量  1、管道工程测量的准备工作。  (1)熟悉设计图纸资料,清楚管线布置、工艺设计和施工安装要求。  (2)熟悉现场情况,了解设计管线走向,以及管线沿途已有平面和高程控制点分布情况。  (3)根据管道平面图和已有控制点,并结合实际地形,作好实测数据的计算整理,并绘制测量图。  2、管道中线及高程控制测量。  管道的起点、终点及转折点为管道的主点,其位置在施工图中确定,管线中线作法为将主点位置测设到地面上去,并用木桩标定。  (1)管道中线  管线走向与抗滑桩、支墩中心线平行。

圆形球墨铸铁井盖-必须使用长红公司专用开井盖钥匙才能打开,防盗性能强,有力的保证了产品的安全.4.防滑能力强.聊城通泽牌井盖精致的铸造工艺使产品质量可靠,球墨铸铁井盖表面有独特的防滑图案,增加摩擦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5.使用寿命长.聊城通泽牌球墨铸铁井盖产品使用球墨铸铁QT500-7材质,提高产品的密度,使该产品具有超强的抗压.抗弯,抗冲击,耐热,耐寒,耐磨,耐酸碱,耐老化,不易变形等特点。3.防盗能力强.球墨铸铁井盖产品采用双防盗设计(防盗铰链+防盗锁)

球墨井盖按井盖材质划分
1> 金属井盖:球墨铸铁井盖、灰铸铁井盖、青铜井盖等 
2> 钢纤维水泥混凝土井盖(水泥基复合材料
3> 再生铸铁井盖(再生树脂基复合材料
4> 聚合物基复合材料检查井盖等
球墨井盖承载力划分
1> 重型井盖:市政道路交通及重型车辆通行使用
2> 轻型井盖:公用道路交通及轻型车辆通行使用


结构:

  外层:工作钢管根据设计和客户的要求一般选用无缝管、螺旋焊管、直缝焊管、ppr和玻璃钢管等。(钢管表面可进行抛丸除锈工艺,也可做防腐)

  第二层:聚氨酯保温层用低、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与外护层之间的夹层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料而成。(即俗称的“管中管发泡工艺)

  第三层:高密度聚乙烯预制成需方要求壁厚的塑料管材,其作用一是保护聚氨酯保温层免遭机械硬物破坏,二是防腐、防水;或者选用玻璃钢,其特点是重量轻,寿命长,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综合造价低。

  蒸汽保温螺旋钢管厂家 DN100蒸汽保温螺旋钢管

  施工特点:

  1.降低工程造价

  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采用玻璃钢做保护层)和1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层)左右。


防盗球墨铸铁井盖的优势及优点

全国各大城市多次发生井盖被盗及破碎事件,市民不慎掉入窨井而摔伤摔死的惨剧使和个人蒙受的损失,生产的新一代卡销式球墨铸铁防盗井盖杜绝了上述事故的发生,该产品具有防震,防响,防盗,防滑,防移位,防破损等多功能于一体。

铸铁井圈井盖是安装在马路及绿化道路的重要设施。球墨铸铁井盖的直接决定了行人在途径过这里的时候是否会出现事故,若是铸铁井圈井盖的不好的话势必就会成为我们生活中出行存在隐患。

  铸铁井圈井盖要想经受住这样的考验他的性能必须好,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要经过严格的处理才能达到,它是经过沥青涂层,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使沥青的附着力加快并快速干燥,还有铝铝酸涂层,这两种工艺都非常适合防腐涂层,球磨井盖是一种铸铁,它通过铸铁和球化处理的到球墨状,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铸铁的性能,可以产品的塑性和韧性,后达到比碳钢还高的强度,这就是我们的铸铁井圈井盖的特性,有了这些特性一定可以经受住各种严峻的考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