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宁德管材

宁德高密度聚乙烯钢带增强缠绕管量大价优

  • 公司:宁德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35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5 13:23:00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宁德高密度聚乙烯钢带增强缠绕管量大价优
  • 来源: 宁德求购信息 >宁德环保水处理 >宁德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BTmewoG4本宁德高密度聚乙烯钢带增强缠绕管量大价优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查找更多的宁德高密度聚乙烯钢带增强缠绕管量大价优请到企业旺旺管材栏目







钢带管也称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以下简称MRP),是我国近年开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塑料埋地排水管。该产品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形的螺旋钢肋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把钢材的高钢度、高强度和聚乙烯的柔韧、耐腐、耐磨结合在一起。生产直径范围300-2200毫米,长度6-10米,环钢度可以达到SN8、SN10、SN12.5、SN16四个等级.弥补了过去较大直径塑料埋地排水管一般环刚度只能达到SN8的限制。该产品可以采用多种连接方法适应不同的工程需要,较好地满足了密封可靠性和连接施工方便的要求

 

熟悉设计图纸、资料,弄清主管和支管的管线布置、走向及工艺流程和施工安装要求。

熟悉现场情况,了解设计管线沿途已有的平面及高程控制点分布情况。

根据管道平面和已有控制点,并结合实际地形,做好实测数据整理,绘制实测草图。

进场后对建设单位交接的水准点和导线点进行复测,闭合差符合设计要求后,进行导线点、水准点的加密,每60米范围内有一个水准点,加密点必须进行闭合平差,水准点的闭合差为20√L,确保加密点的准确,以满足排水管高程、线型控的精度。

由于管道中线桩在施工中要被挖掉,因此在不受施工干扰、施测方便、易于保护的地方测设施工控制桩,测设中线方向控制桩,采用延长线或导线法,测设附属构筑物位置控制桩,采用交会法或平行线法。

施工过程中的测量主要是槽底高程的确定,机械开挖后,采用跟机测量,随挖随测,杜绝超挖现象,确保槽底高程符合设计要求,管道安装后,进行复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使管底高程控制在允许偏差范围内。每天测量工作开始前,都要进行相邻水准复核测量。

管道中心由中线控制桩来确定,通过控制桩在管道基础上打出边线,确定管道的铺设位置。

井室高程根据设计要求进行控制,管道铺设完毕后,要进行管顶及构筑物的竣工复核测量。


特性

适用于介质长期温度不大于45℃。埋地塑料排水管道要按柔性管的理论(管土共同发挥作用)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因此应从管道埋深、地面荷载、沟槽回填土的性质和压实系数以及施工荷载等综合考虑确定。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车行道下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外观管材内表面应平整,外部波形应规整;管材内外壁应无气泡和可见杂质,熔缝无脱开。管材在切割后的断面应修整,无毛刺。管材两端钢带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防腐层厚度 粘接树脂和外层聚乙烯为钢带的防腐层,应符合CJ/T 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管材的物理力学性能应符合表1的规定。

1、抗外压能力强:

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

2、工程造价低:

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管相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

3、施工方便:

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

条件差的情况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

4、摩阻系数小,流量大:

采用HDPE为材料的HDPE双壁波纹管比相口径的其他管材可通过更大的流量。换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采用口径相对较小的HDPE双壁波纹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